Reno 10倍变焦版薄雾粉开启预约,6月18日开售

继今年四月初OPPO方面正式推出了全新Reno系列机型之后,其凭借出色的产品表现,也在目前的中高端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且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在该系列的旗舰机型Reno 10倍变焦版上,官方提供了极夜黑与雾海绿两种配色版本,近日我们获悉,这款机型的薄雾粉配色版本也已经开启预约,并将于6月18日正式开售。

 1.jpg

外观方面,Reno系列机型在机身背部采用了具有磨砂质感的AG雾面蚀沙工艺,其中雾海绿与薄雾粉版本则均为磨砂质感,并且在中轴线上设置了一条亮面玻璃带状装饰。再配合独有的升降式前摄模组,因此在外观方面,该系列产品也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

 5.jpg

硬件配置方面,Reno 10倍变焦版采用了一块6.6英寸屏幕,以及第六代光学屏幕指纹识别功能,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最高提供8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065mAh,并支持VOOC 3.0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由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800万超广角组成的后置摄像头模组,并加入了双OIS光学防抖功能。

 8.jpg

由于Reno 10倍变焦版搭载了OPPO首创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因此也能够实现等效16-160mm的全焦段覆盖,最高更可支持高达60倍的数码变焦功能。目前,这款机型6GB+128GB存储组合版本的价格为3999元,6GB+256GB版是4499元,顶配8GB+256GB版则为4799元,随着薄雾粉配色的上市,其也将有着多达三种配色版本可供选择,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