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7 Pro闪惠行动开启,直降200元

继今年一月Redmi品牌正式独立之后,先后推出了包括Redmi Note 7、Redmi Note 7 Pro、Redmi 7、Redmi 7A,以及K20系列机型,并且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以及高性价比表现,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今天小米方面宣布,其中Redmi Note 7 Pro将开启闪惠行动,将首次降价200元只需1399元,但该活动仅限6月14日一天。

 1.jpg

尽管只是一款定位千元级的产品,但是Redmi Note 7 Pro机身正反均采用了2.5D玻璃,屏幕则为时下常见的水滴屏设计,因此在外观方面与定位更高的产品相比也毫不逊色。而在机身背部,除了后置竖排双摄与指纹识别模块之外,还出现了经过全新设计的“Redmi”LOGO。而在配色方面,除了经典的黑色之外,还提供了梦幻蓝与暮光金两款渐变式配色方案。

 2.jpg

硬件配置方面,Redmi Note 7 Pro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3英寸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675主控,提供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则为4000mAh。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由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作为主摄的双摄模组,并具备手持超级夜景及AI影棚光效等众多功能。

 13.jpg

作为一款性价比和软硬件实力均极为出色的中端机型,在今天的闪惠行动中,Redmi Note 7 Pro的售价仅为1399元,因此也使得其成为了目前搭载索尼IMX586传感器机型中价格最低的一款。因此对于近期有需求购买一款中端机型的朋友来说,无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