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或在印度推出新机One Action,配备开孔屏

在上个月,联想旗下Moto品牌在海外市场推出了旗下首款采用屏内开孔技术的One Vision,并且此前也已经有消息显示,这款机型或将于近期在国内市场亮相。而在近日有消息称,联想或将在印度市场推出Moto One系列的两款新机,其中产品命名分别为One Action与One Pro。

 1.jpg

根据目前相关信息曝光的One Action产品信息显示,其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1080×2520的6.3英寸LCD屏幕,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左上方,并搭载与One Vision相同的Exynos 9609主控,提供3GB/4GB ROM+32GB/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500mAh,并将支持全功能NFC。

 4.jpg

在此前被曝光的One Action测试结果中,这款搭载4GB内存的机型GeekBench单核成绩为1601,多核则达到了5377,与此前已经发布的One Vision成绩基本保持一致。因此不出意外的话,其大概率将与One Vision一样面向中端市场。

 3.jpg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在Moto One系列的机型中,除了已经发布的One Vision与被曝光的One Action之外,另一款名为One Pro的相关信息还十分有限。并且由于截至目前为止,联想方面仍未公布这两款机型的产品相关信息,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