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6青春版发布,配备双频北斗高精度GPS

今天下午,联想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Z6青春版。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机型除了将配备中高端产品的硬件配置之外,还将是全球首款内置双频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芯片HD8040的产品,使得其配合高精度双天线的情况下可实现亚米级定位,使得导航更为准确及快速。

 1.jpg

在外观设计方面,Z6青春版采用了一体化的机身设计,屏幕为目前主流的水滴屏,机身背部则经过了8层纳米级NCOC光学渐镀工艺,打造出陶瓷般的质感与圆润触感。而在背部左上角的位置安置了后置竖排三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则位于中轴线上方。

 4.jpg

硬件配置方面,Z6青春版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3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10主控,最高提供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05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为15W的快速充电功能,运行基于Android 9.0深度定制的ZUI 11系统。拍照上配备了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1600万+8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3.jpg

Z6青春版在售价方面则延续了联想手机近年来的高性价比策略,其4GB+64GB版的价格仅为1199元,6GB+64GB版是1399元,顶配6GB+128GB版则为1699元,这也使得其成为了目前市场上售价最低的骁龙710机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