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带壳渲染图亮相,外观与传言相符

随着今年新款iPhone机型发布时间的临近,尽管官方仍未公布新品的相关信息,但产品方面的爆料则在不断现身。在此前有消息曝光了苹果一项关于屏幕指纹解锁的相关专利之后,目前也有传言称今年的新款iPhone上或将用上这一功能,而这一信息也被近日亮相的新款iPhone带壳渲染图所验证。

 2.jpg

在近日公布的新款iPhone带壳渲染图中显示,定位最高的旗舰机型将采用一块6.5英寸屏幕,并继续异型全面屏的设计,但由于在机身背部并未出现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因此大概率将会用上屏幕指纹识别功能。在其机身背部的左上角安置的是后置三摄模组,三枚摄像头在正方形模组中将呈不规则排列,而补光灯则位于其中一枚摄像头的上方,但该模组明显将高出机身背部一些。此次渲染图给出了黑色与金色两种配色方案,但至于是否还有其他配色版本,则还还有待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3.jpg

5.jpg

据悉,苹果方面极有可能为新款iPhone采用全新的天线设计,由目前的LCP天线改用更为先进的MPI天线,以解决现款机型在信号方面的问题。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接下来关于新款iPhone的信息也将不断被曝光,但至于其最终的产品表现则还有待官方信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