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五倍光变模组,手机成像或迎来大幅提升

随着近年来消费者对于手机拍照能力的需求不断提升,各大手机厂商也开始通过例如深景、广角,变焦等形式来大幅提升成像方面的可玩性。而随着近年来光学变焦能力的加入,这一功能也开始在越来越多的手机产品上出现,近日有消息显示,在此前收购以色列相机技术公司Corephotonics之后,三星方面日前正式发布了潜望式五倍光学变焦镜头产品。

 1.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次推出的这款五倍光学变焦手机摄像头由于采用了垂直堆叠的方式,因此使得模组厚度仅为5mm,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模组突起的问题。从三星方面公布的实拍样张中可以看到,即便在经过二倍与五倍变焦之后,依然能够呈现清晰的画面细节,相比数码变焦功能来说,在画质上也有着实质的提升。

2.jpg

312.jpg

据悉,三星方面已经宣布这款五倍光学变焦手机摄像头将于本月开始量产,但至于将会由那款机型首发,暂时则并未提及。而随着包括华为P30 Pro以及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这类产品的不断增多,未来市场上也势必将会出现更多搭载光学变焦能力的机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