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20将配备27W快充,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日前,小米方面已经确认将于5月28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Redmi品牌独立之后的首款旗舰机型K20。随着此次活动时间的临近,近期官方也开始在社交媒体上陆续公布了新品的相关产品信息,而在日前有消息显示,一款疑似Redmi K20的新机已经通过3C认证。

 4.jpg

根据3C认证信息显示,这款新品将有M1903F11A、M1903F11C、M1903F11T三个型号,并支持最高充电功率为18W和27W的快充功能。而结合目前官方公布的预热信息,K20将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支持同类产品上主流的屏幕指纹识别功能,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电池容量为4000mAh。而在拍照方面,其后置摄像头模组的主摄将配备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 COMS。

 321.jpg

从3C认证公布的新品充电信息,与目前官方已经公布的K20硬件配置来看,其所配备的大概率将会支持与小米9一样的QC 4+快充协议,因此大概率表明其正是同一款产品。而随着K20发布时间的临近,后期官方的预热活动中也势必还将公布其更多信息,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