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5x渲染图现身,或将配备后置三摄模组

日前,vivo方面确认了Z系列中端新品Z5x,而这款机型将会首次采用开孔屏设计之外,还在仅有8.x毫米厚度的机身中配备了5000mAh电池,也使得其成为了目前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有消息公布了这款产品的渲染图,也揭开了Z5x的更多外观细节表现。

 1.jpg

在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中显示,Z5x将成为vivo旗下首款采用屏内开孔技术的机型,其前置摄像头模组被安置在屏幕左上角的开孔位置内,并且由于屏幕边框控制出色,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将有着出色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左上角所配备的是竖排三摄模组,补光灯位于该模组下方,而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则位于中轴线上方。

 2.jpg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Z5x或将采用一块6.53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10主控,并提供4GB RAM+64GB ROM起跳的存储组合。由于将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因此在续航表现上,在运行《王者荣耀》与《和平精英》共13小时56分之后,还剩余13%的剩余电量,因此其在续航方面无疑也将达到不错的水准。

 5.jpg

vivo方面目前已经确认这款机型将于5月24日晚间亮相,而参考Z系列机型的一贯高性价比定位,根据目前的硬件配置判断,Z5x大概率将会定价在2000元左右。但由于现阶段官方尚未公布这款机型的具体产品信息,因此其具体表现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