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S10系列红色新版本,配色已达七款

在此前三星推出了今年首款旗舰产品Galaxy S10系列之后,其凭借着出色的产品表现,也已经成为了安卓阵营的标杆性产品。近日,有消息源在社交媒体曝料称,Galaxy S10系列将推出一款名为Cardinal Red的全新配色版本,也使得该系列机型已经有了多达七种配色版本。

 2.jpg

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S10采用的是开孔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最高提供12GB RAM+1TB ROM的存储组合。其中定位稍低的Galaxy S10e为5.8英寸屏幕,配备侧置式指纹识别模块,内置3100mAh电池;Galaxy S10与Galaxy S10+则分别配备了6.1英寸和6.4英寸曲面屏,均具备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功能,而在电池方面则为3400mAh和4100mAh。

 123.jpg

事实上三星为旗舰级产品后续推出新版配色并非首次,此前在多款机型上也有着先例,但在价格方面,新款配色版本并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目前Galaxy S10e的6GB+128GB起步版本价格为4999元,Galaxy S10的8GB+128GB版是5999元,而Galaxy S10+的8GB+128GB版则为6999元,因此对于这款即将亮相新配色版本有兴趣的朋友来说,不妨耐心等待其上市。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