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系列伦敦首次亮相,DxO测试高达111分

昨日晚间,荣耀方面在英国伦敦召开了今年首场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款旗舰产品20系列,其中包含荣耀20与荣耀20 Pro两款机型。而作为该品牌首次参与DxOMark测试的机型,荣耀20 Pro也获得了111分的成绩,位列这一榜单并列第三名。

 4.jpg

外观设计方面,20系列两款机型均采用的是屏内开孔设计,孔径则达到了目前全球最小,因此其在屏占比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并同时配备的是侧置式指纹识别模块。而在机身背部,定位较高的20 Pro率先采用了玻璃层、色彩层、深度层的三层设计,打造了一套带有炫彩感的单色纹路后盖。配色方面,荣耀20提供了冰岛白、幻影蓝与幻夜黑三种配色,20 Pro则有幻夜星河和蓝水翡翠两种配色。

 2.jpg

硬件配置方面,20系列均采用了分辨率为FHD+的6.26英寸LCD屏幕,搭载麒麟980主控,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为22.5W的快速充电。拍照方面,20 Pro配备的是4800万+1600万+8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四摄模组,并支持双OIS四轴光学防抖,最大光圈为F1.4,最高支持30倍数码变焦功能;而荣耀20则提供的是4800万+1600万+2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四摄模组,最高可支持ISO 102400。

 5.jpg

除了在硬件配置方面达到了目前的旗舰级水准之外,荣耀20系列两款机型还均加入了最新的GPU Turbo 3.0支持,使得其在游戏表现方面更为出色。而在售价方面,荣耀20的6GB+128GB版本价格为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840元),20 Pro的8GB+256GB版本则为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610元),至于该系列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具体定价,则还有待5月31日国内发布会上的进一步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