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 5G版即将在欧洲两国上市,明日开售

继海外运营商陆续开通5G网络服务,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了旗下的5G产品,此前在MWC期间小米方面面向欧洲市场发布了旗下首款5G机型MIX3 5G版之后,此前也已经在欧洲市场部分区域开售。近日,小米西欧负责人Owen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这款机型将于5月23日在西班牙与意大利上市

 123.jpg

MIX3 5G版在外观设计上与去年底推出的MIX3完全一致,同样采用的是滑盖全面屏的设计,并通过磁铁的“同性相斥”原理为屏幕提供滑动动力。而在硬件配置方面,其所采用的是6.39英寸的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并通过外挂骁龙X50基带的形式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提供10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800mAh。而在拍照方面,所搭载的是由24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前置双摄模组,以及由1200万+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4.jpg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MIX3 5G版搭载了小米的智能天线切换技术,使得其下载速度最高可达2Gbps。售价方面,这款机型在西班牙的价格为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600元),意大利则是699欧元(约合人民币5400元),而随着国内5G网络正式商用时间的来临,这款机型也势必将在首批5G机型中亮相。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