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20续航值得期待,配备4000mAh电池

昨日,小米方面确认将于5月28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Redmi品牌首款旗舰机型K20,而在这款新品此前的预热中,就已凭借部分产品细节经吸引了外界的众多关注。今天,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社交媒体公布了K20的又一特性,其将配备容量达到4000mAh的电池,并加入了AI智能省电优化功能。

 2.jpg

卢伟冰表示,此前的多样本测试中,4000mAh电池能够为K20带来普通用户两天的时间,甚至重度用户也可以确保一整天。并且除了大容量电池之外,这款机型还将加入AI智能省电优化功能,可智能管理应用的耗电情况,避免“流氓”链式应用启动造成无效电量消耗等情况。此外还能够通过AI场景判断,在不同使用状态下智能调节屏幕背光,在使得用户的用眼更为舒适的同时,达到省电的目的。

4.jpg

3.jpg

根据此前官方在预热阶段公布的产品信息显示,K20将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模组,而后置三摄模组中将采用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 COMS作为主摄,并支持960帧慢动作拍摄。此外,其还将保留3.5mm耳机孔,并配备全功能NFC模块。

 5.jpg

随着Redmi K20距离发布还只剩下一周时间,因此后期官方也势必将在预热活动中公布这款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而至于一贯以高性价比著称的Redmi品牌而言,即便此次推出的是旗舰级产品,但在售价方面势必也将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表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