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新增功能曝光,将有望支持滑行输入法

根据此前苹果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目前距离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召开还有数十天的时间,而按照惯例,在此次活动中,将会推出大版本更新的iOS及macOS在内的操作系统。而对于此次即将迎来的iOS 13,近日有消息公布了其相关功能性上的改进。

 3.jpg

据悉,苹果此次将对iOS 13的音量调节显示进行调整,调节音量的控制区域将以条状进行显示,以避免遮挡屏幕上的信息。而键盘方面则或将加入类似Swiftkey滑动键盘的功能,此外健康应用的主页面也将得到改进,新增“听觉健康”功能来辅助用户进行耳机及外置扬声器的音量调整

 2.jpg

而目前几乎已经得到确认的,是iOS 13上将会加入类似macOS上的全局夜间模式,而至于常规的提升运行速度并减少bug也自然在此次升级中将会同步带来。目前有消息称,在今年的WWDC上除了iOS 13外,包括macOS 10.15、tvOS 13,以及watchOS 6也将会同台亮相。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