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系列新机Z5x官宣,将于5月24日亮相

继上周vivo旗下Z系列新品Z5x被曝光之后,这款采用了开孔屏及5000mAh大容量电池机型,也吸引了外界的众多关注。今天官方也正式公布了这款新机的具体亮相时间,其将于5月24日晚间发布,并且vivo产品经理吴帆还在社交媒体上公布Z5x的续航方面表现。

 1.jpg

根据吴帆公布的信息显示,Z5x在运行《王者荣耀》与《和平精英》共13小时56分之后,还剩余13%的剩余电量,而根据屏幕中的信息显示,这一测试机自上次充满电已经使用了超过两天,因此其在续航方面的表现无疑将达到不错的水准。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据悉Z5x将采用一块6.53英寸的开孔屏,搭载高通骁龙710主控,并提供4GB RAM+64GB ROM起跳的存储组合。而在机身体积上,尽管配备了6.53英寸屏幕与5000mAh电池,但厚度仅为8.x毫米,因此在实际使用中也将具备不错的握持手感。

 2.jpg

作为vivo定位高性价比的Z系列产品,根据目前的已知硬件配置来看,Z5x大概率将会是一款2000元左右的中端机型。但由于现阶段官方尚未公布这款新品的具体产品信息,因此其具体表现还有待5月24日官方的更进一步揭晓,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