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公布新机K3起售价位,将低于1899元

根据此前OPPO公布的信息显示,被称为“硬核少年”的新机K3将在5月23日迎来亮相,而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官方也逐步揭开了其更多的产品方面细节。今天,OPPO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这款产品的的售价方面信息,确认其起售价为1X99元,其中X喜小于8,这也意味着K3的起售价格将低于1899元。

 1.jpg

根据目前曝光的产品信息显示,K3将采用可支持20万次以上使用的升降式前摄模组,机身正面为一整块没有任何开孔的全面屏,其屏占比高达91.1%。而其机身背部则与Reno标准版极为相似,后置竖排双摄模组与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上。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K3将采用一块6.5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搭载高通骁龙710主控,全系标配UFS 2.1高速闪存以及LPDDR4X双通道运行内存,以及VOOC 3.0快充技术。而在拍照方面,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后置竖排双摄模组。

 3.jpg

从目前官方公布的K3具体硬件配置来看,这款机型将定位中端市场,但其不超过1899元的售价,也意味着其将具备极高的性价比表现。并且目前这款机型已经开启了预约活动,5月23日发布当天购机还可立减100元,无疑也将使得其更具购买价值,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