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最强机皇面对面!一加7 Pro武汉体验会招募

从创业初期的第一款手机产品就开始强调“不将就”、从来没有用过低于骁龙800级别的主控、始终坚持积极更新操作系统……对于一加的粉丝来说,这个如今已经在国际市场上成功打响的中国品牌,既是如今混乱安卓生态下的一盏明灯,更是许多追求性能、喜爱简洁体验的手机爱好者们最容易入手的“全速旗舰”选择,没有之一。

nEO_IMG_1.jpg

然而当发展的历程来到第五年,当智能手机的综合需求已经不止于“快”的当下,在全新的一加7上,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一系列全新的体验变革。一加7 Pro,这台一加品牌史上第一款的超旗舰产品,不仅让国内外媒体皆惊呼一加的决心和诚意,更让许多消费者看到了一加品牌的再进化。2019年6月1日,武汉,我们三易生活与《艾特E时代》将共同为大家带来全新一加7系列的线下鉴赏会活动,想要第一时间体验全新旗舰的朋友们,还等什么呢?


报名请大力点击


如果说,以往的一加手机凭借着强大的性能、优秀的系统和相机体验扮演着“旗舰杀手”的角色的话,那么全新的一加7 Pro就是业已成熟的一加真正面向旗舰市场的全力一击。骁龙855主控、最大12GB的内存以及旨在强化多任务性能的“RAM Boost”独家功能、配合最新的UFS 3.0闪存,让一加7 Pro延续了性能王者的荣耀。而全新的4800万双光学防抖变焦三摄,更是令一加一贯引以为傲的拍照优势进一步保持、扩大。

nEO_IMG_2(1).jpg

然而,本次的一加7 系列“干货”还不止如此:投入一亿资金、花了三年时间定制而成的Fluid AMOLED流体屏,带来了真正世界顶级的色彩表现能力;旗舰手机中唯一的90Hz高刷新率,让顶级性能在每一次滑动、触摸中清晰可见;再配上立体声超线性扬声器和杜比全景声音效——全新的一加旗舰,不止是快,更有顶级的视觉与听觉之美……

nEO_IMG_3.jpg

除了这些,一加7 Pro还有……等等,先容我们卖个关子,2019年6月1日,我们在一加7武汉鉴赏会的现场一起来动手玩、亲自感受吧~


报名请点击


活动时间:2019年6月1日13:30


活动地点:NPLUS科技餐吧


地址:江汉路民生路宝丽金广场二期B座整二层

nEO_IMG_{C993BEE6-A9BA-A09B-2F56-CADF5F3B9E4C}.jp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