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布QC4+认证清单,共有26款机型支持

由于近年来电池技术并没有获得较大的进展,因此手机厂商也将目光投向了快充技术方面,而包括华为、OPPO、vivo品牌也纷纷推出了自家的快充技术,以满足消费者对电池使用方面的需求。而随着旗下主控产品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出色表现,高通旗下的Quick Charge也已成为目前最为常见的快充技术,而在近日,官方也公布了Quick Charge 4+的认证设备清单。

 2.jpg

据悉,Quick Charge 4+的最大输出功率28W,可支持5V/5.6A或9V/3A两种方式,其电压档位细化到20mV一档,并且还加入了对USB PD 3.0(PPS)协议的支持,同时在兼容性与应用范围方面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根据高通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Quick Charge 4+兼容手机产品已达26款,其中国内品牌有18款,而除了智能手机之外,可兼容支持QC4+的充电器目前有19款,控制器则有16款。

 5.jpg

值得一提的是,Quick Charge 4+包括增强的双路充电、智能热平衡和其他层面的先进安全特性,充电速度比Quick Charge 4提高15%,或效率提升达30%。但由于Quick Charge 4+的认证需要线缆、充电器、快充IC多方面,并且还需集成全新的电池感知技术,可以使得系统获取电池状态,以保持最大的充电电流并确保充电的安全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