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7S海外市场发布,搭载骁龙660主控

自从今年初Redmi品牌正式独立之后,已经在海内外市场推出了多款高性价比机型。而在此前经过官方预热之后,今天我们获悉该品牌旗下一款名为Note 7S的新品,已经在印度市场上架,并且其GeekBench的跑分成绩也同期被曝光。

 1.jpg

Redmi Note 7S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水滴屏设计,音量键和电源键位于机身右侧边框,后置竖排双摄模组安置在背部左上角位置,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则位于中轴线上放。而在硬件配置方面,其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3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60主控,最高配备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提供了4000mAh电池容量。而其在GeekBench的测试结果显示,单核成绩为1637,多核则是5384,与目前市面上搭载同款主控的机型基本保持一致。

 2.jpg

据悉,Redmi Note 7S还采用了纳米防水镀层技术,并支持P2i生活防水。而在售价方面,3GB+32GB起步版本的价格为10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100元),4GB+64GB版是12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300元),并提供了宝石红、玛瑙黑,以及宝石蓝三种配色可选。但由于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款产品国内市场的相关信息,因此有兴趣的朋友还需继续等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