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荣耀20系列新品海报现身,或推定制版机型

明天,荣耀方面将在英国伦敦召开今年新品发布会,推出荣耀20系列的两款新品,而其国内发布会也将于5月31日在上海举行。随着此次活动时间的临近,此次即将亮相的新机产品信息也在不断被曝光,而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则出现了疑似此次新品的宣传海报。

 2.jpg

从此次曝光的海报上可以看到,荣耀20系列新品的宣传语是“定格奇幻之美”,无疑也暗示其成像能力方面将会有着一定的提升。而在产品图方面,则与目前已经曝光的渲染图高度一致,采用的是开孔屏设计,其中开孔位置位于左上角,并搭载的是后置竖排四摄模组。


而根据官方近日公布的预热信息,荣耀20系列新品还将携手漫威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黑凤凰》,因此不排除此次将会推出X战警定制版机型的可能。

 1.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荣耀20或配备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 COMS作为主摄传感器,另外三枚摄像头分别为1600万像素超广角与两枚200万像素摄像头;而20 Pro则与其配备了同款主摄传感器,并具备f/1.4的超大光圈,其余三枚则分别为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以及200万像素摄像头。

 3.jpg

目前已有多张荣耀20 Pro的实拍样张被曝光,其成像水准在主流旗舰行列中可圈可点,并且根据实拍图片的左下角logo,也几乎明确了这款机型将搭载后置四摄模组。但至于此次即将亮相的两款新机详情,则还有待5月21日伦敦发布会上官方的更进一步揭晓,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