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国内市场迎来发布,售价为6299元

在二月底举行的MWC上,索尼移动方面推出了今年的首款旗舰产品Xperia 1,在距离这款机型首次亮相过去了近三个月之后,今天官方也正式在国内市场将其推向市场。作为全球首款首款采用纵横比为21:9的4K HDR OLED屏幕的产品,据悉Xperia 1将于5月21日开启预售,售价则定位6299元。

 1.jpg

作为索尼移动旗舰机型的新款产品,Xperia 1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Cinema Wide 4K HDR OLED屏幕,并搭载了来自索尼电视上的X1手机图像处理引擎。除了显示效果上的出色表现之外,这款机型还配备了支持Dolby Atmos的立体声扬声器,而索尼动态振动系统的加持,则可通过分析音频数据,在用户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等应用时,根据音频节奏触发不同的振动触感反馈。

 2.jpg

在硬件配置方面,Xperia 1的表现也颇为出彩,其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主控,提供6GB RAM+128GB RA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300mAh,可支持无线充电,以及IP68级防尘防水功能。而在拍照方面,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4.jpg

除了摄像头模组方面采用旗舰级硬件配置之外,索尼还为Xperia 1搭载了自家专业摄影机的CineAlta技术,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专业的录影体验。尽管产品表现不俗,但其6299元的价格相比市场上的同类机型却依旧较高,因此至于其后期市场表现如何,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