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两款机型今日首销,下轮开售时间确定

上周,realme在国内市场的首场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realme X与realme X青春版两款机型,并且凭借着超高性价比与产品方面的出色表现,一经发布就受到了众多的关注。今日我们获悉,这两款机型已经开售,并仅用时一小时就在三大电商平台成为销量冠军,而其下一次开售时间也已经确定为5月23日。

 4.jpg

作为此次新品中定位最高的产品,realme X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53英寸三星AMOLED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1.2%,搭载高通骁龙710主控,最高提供8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765mAh,并支持VOOC 3.0闪充。拍照方面,前置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升降式摄像头,而后置则为48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双摄模组。

 1.jpg

realme X青春版则采用了一块6.3英寸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710 主控,最高提供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045mAh,支持VOOC 3.0闪充。拍照方面所配备的是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3.jpg

至于售价方面,目前realme X青春版4GB+64GB版本的价格为1199元,顶配6GB+128GB版则是1499元;而realme X的起步4GB+64GB版为1499元,8GB+128GB版是1799元,大师版8GB+128GB也仅为1899元。与同配置机型相比,这两款产品无疑有着极强的市场竞争力,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