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20发布时间公布,5月28日北京亮相

从今年一月小米旗下Redmi正式独立开始,关于该品牌旗下搭载骁龙855主控首款旗舰产品的消息就备受外界关注。继上周官方公布了这一机型将被命名为Redmi K20,以及产品信息的相关预热之后,今天小米方面也正式公布了发布时间,其将于5月28日在北京正式亮相。

 2.jpg

根据此前官方在预热阶段公布的产品信息显示,K20将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采用时下流行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模组,而后置摄模组中则将采用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 COMS作为主摄,并支持960帧慢动作拍摄。此外,这款机型还将保留3.5mm耳机孔,并配备全功能NFC。

 1.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K20或将包括标准版与Pro两款机型。其中定位较高的K20 Pro或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340X1080的6.39英寸AMOLED屏幕,配备新一代屏幕指纹识别功能,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最高配备8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提供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为27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2000万像素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4.jpg

此前,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在社交媒体公布了K20系列机型的安兔兔跑分结果,而超过45万的成绩无疑也代表其在性能优化方面有着不小的进步。而结合该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策略,这款机型大概率将会在2500-3000元价位段,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