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 Pro月末将适配安卓Q,抢先体验新版系统

本周四,一加在北京推出了新的旗舰机型一加7系列,而在新机亮相之后,有不少用户对于Android Q提供的新全面屏手势有着非常高的期待。日前,一加产品总监张璇(@酸数码 )在社交媒体上确定,一加7 Pro将会在本月末提供Android Q版本的适配。

一加.jpg

本月初,谷歌在自家的I/O发布者大会上发布了Android的第十个大版本更新Android Q。在全新的Android Q上,谷歌提供了备受期待的黑暗模式、对5G制式的原生支持、原生的折叠屏UI适配解决方案、不需要联网的本地AI算法,以及全面屏手势的全新交互方案。

0945571710861.jpg

目前Android Q给用户提供了三套解决方案供用户自行选择,其一是从屏幕下方向上滑动直接返回系统桌面,其二是从屏幕左右两侧向中间滑动返回上一级菜单,其三是通过屏幕下方向上滑动并短暂停留唤起多任务菜单。

16393151341820190508070326_7709.jpg

一加能够在谷歌亲儿子的Pixel系列用上Android Q之后抢先体验到新版本的特性,也得益于其从Android O时代开始引入更多手机厂商参与早期测试,再通过Project Treble”等技术简化系统更新流程。而作为在美国、欧洲、印度等区域高端市场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的一加,自然也在谷歌合作伙伴的名单中,因此一加7 Pro的用户不妨耐心等待Android Q测试版的推送。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