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Z6 Pro 5G探索版,发布时间尚未明确

一周前,联通公布了自家的5G先锋计划,而首批来自华为、小米、努比亚、OPPO、vivo、中兴的5G机型也同步公布了相应的售价。而在5月17日也就是世界电信日上,联想方面也推出了自家的5G机型——Z6 Pro 5G探索版,而这也是联想旗下的第二款5G机型。

20190517_175742_838.jpg

Z6 Pro 5G探索版在外观设计上与标准版机型几乎没有区别,同样的水滴屏、双面玻璃+金属中框、流光渐彩镀膜设计,唯一不同的是Z6 Pro 5G探索版在垂直四摄模组右侧印有一个专属的“5G”标识。而硬件配置上也基本没有区别,同样的骁龙855主控、最高12GB RAM+512GB ROM的存储组合、4000mAh大容量电池、由4800万+1600万+8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但加入了骁龙X50基带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


早在去年,联想方面推出的Moto Z3,就能通过配套的5G Mod实现5G网络的支持。不过不同于需要外接模块来5G上网的Moto Z3,得益于高通骁龙855主控以及骁龙X50调制解调器的配合,Z6 Pro 5G探索版是通过内置的方式来实现,这也是目前市面上5G机型的通用解决方案。

20190517_175717_939.jpg

不过,目前联想方面并没有公布Z6 Pro 5G探索版的上市时间和具体售价,考虑到此前联通5G先锋计划上公布的5G机型价格普通在万元以上,因此预计这款产品的售价也极有可能与其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