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7A详细配置现身,配色版本相当丰富

在今年春节之后,各大手机厂商先后推出了自家的旗舰级产品,近期也迎来了占据销量大头的中低端机型大量上市的节点。而在此前小米方面开始预热内部代号为“大魔王”的新旗舰K20时,另一款入门级产品Redmi 7A也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设备认证。

1643459054395.jpg

日前,工信部官网在公布了Redmi 7A的证件照之后,随后就放出其产品详细规格。在外观设计上,这款机型所采用的是常规18:9全面屏,机身尺寸为146.3*70.41*9.55mm,后置垂直双摄位于机身左上角。但由于机身上没有出现指纹识别模块的开孔,再结合其产品定位,因此Redmi 7A大概率会采用面部识别功能。


硬件配置方面,Redmi 7A将采用一块5.45英寸的720P分辨率屏幕,搭载主频为1.4GHz的SoC,提供2/3/4GB RAM+16/32/64GB ROM的存储组合,以及3900mAh的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9.0系统。而在拍照方面,其后置双摄为1300万+500万像素的组合。

20190518_205002_2.jpg

根据工信部官网显示的信息,Redmi 7A将提供包括黑色、红色、蓝色、粉色、白色、绿色、紫色和灰色在内的八种配色版本。因此可以预见的是,这款机型除了将延续Redmi品牌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之外,还将通过更为丰富的配色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