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新版本,三星推出Galaxy S10+奥运定制版

作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要赞助商,Android阵营一哥三星近年来也一直持续为参赛选手推出奥运定制版产品。日前,在东京奥运会将至的情况下,有消息显示,其推出了Galaxy S10+这款机型的的奥运制版本

三星.jpg

外观设计上,Galaxy S10+的奥运定制版依旧采用了屏内开孔的超感官全视屏、对称设计的流线型金属中框以及持握感温润如玉的白色陶瓷材质机身。而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就是,这一版本的背部印有由橄榄枝编成、象征和平与友谊的花环,以及奥运五环标志。


硬件配置上,Galaxy S10+奥运定制版采用了分辨率高达3040×1440的Dynamic 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提供无线快速充电2.0、反向无线充电,以及超声波屏幕指纹功能。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1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景深镜头,以及由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光学防抖变焦副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三星1.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Galaxy S10+奥运版将限量1万台,在日本将由运营商Docomo独家发售,并附赠Galaxy Buds无线耳机。不过考虑到三星在去年年末与与国际奥委会续签赞助协议到2028年,而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也已经不远,因此未来其势必也将以Galaxy S和Note系列产品,也势必将推出相应的奥运定制版产品在国内市场销售。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