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71评测:有靓屏有三摄,还要啥自行车

  • 内容导航:

1871年,在芬兰坦佩雷镇的小河边,工程师Fredrik Idestam在朋友们的帮助下改组此前建立的多家工厂,正式注册“诺基亚”品牌,拉开了一段超过百年的传奇历程。


2017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一群来自诺基亚的老员工们在全世界诺粉的关注中,正式发布品牌首款安卓智能手机诺基亚6,宣告着这个曾经的全球手机老大迎来新的发展时代……

01.JPG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提到诺基亚,大家还是会想到曾经那个以拍照和质量见长,能“砸核桃”的智能手机王者。但对于现在的HMD来说,这种固有的印象却是个双刃剑:一方面它的确为当前的诺基亚手机打下了很好的人气基础,但另一方面来说,这也意味着HMD需要在品控上保持极高的水准,与此同时在功能、配置层面上必须要有做出点什么,从而迎合消费者这些年来早已不同的“口味”。


好在,HMD的这些诺基亚老员工们显然对此认知非常清醒:一方面,从诺基亚6开始,新时代的诺基亚安卓手机就保持着相当良心的定价;而另一方面,纵观最近的几代诺基亚新机,不难看出在经历了第一年的谨慎试探之后,如今的HMD已经开始越来越积极地强化旗下产品的科技属性,甚至率先在同级产品上运用一些最新技术。

02.JPG

比如说,我们今日要测试的诺基亚X71,就是HMD于本月初最新发布的这么一款中端新品——作为诺基亚史上第一款配备屏下摄像头与超广角蔡司三摄的智能手机,官方定价仅有2000出头的它,是否能再一次创造市场辉煌呢?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