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 Pro更多信息现身,或将成为旗舰机皇

随着各大手机品牌今年首款旗舰机型的陆续发布,此前只做旗舰机型的一加方面也已经公布了一加7的首次官方预热信息。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显示,一加此次将推出一加7与一加7 Pro两款机型,尽管官方尚未公布其具体发布时间,但随着亮相时间的临近,产品相关的信息也日益增多。

 1.jpg

近日有消息公布了一加7 Pro的后置摄像头模组信息,据悉其将采用后置竖排三摄模组,主摄为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 CMOS传言器,另外两枚则分别是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将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117°超广角功能。而在此前的传言中,这款机型将采用2K分辨率的6.64英寸AMOLED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提供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最高30W功率的快速充电功能。

 2.jpg

日前,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在社交媒体向网友询问旗舰机标杆的特征时表示,此次的新品可能是今年市场上唯一可能成为机皇产品,无疑也表现出了对这款产品的高度自信。并且刘作虎在此前的预热中曾称一加的新系统将会重新定义“流畅度”,将超越苹果iOS的流畅体验。随着官方预热序幕的正式拉开,在一加7系列产品上市之前,也或将会有更多信息公布,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