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新预热海报亮相,将取消3.5mm耳机孔

两天后,魅族就将会在大本营珠海推出新款旗舰产品16s。尽管经过了黄章此前在魅族官方论坛的持续爆料之后,这款新旗舰的神秘面纱已经揭开了大半,但是官方日前依然在按部就班的发布预热海报,届时其细节方面的表现。而在今天公布的最新海报中,魅族方面表示,“保留 3.5mm 耳机口确实更讨喜,但更好音质有更佳方案

魅族.jpg

这也就意味着,在大多数厂商逐步舍弃3.5mm耳机孔之后,魅族也加入到了这一行列中。当然,这一决定并非是无迹可寻,早在两个月之前,魅族就推出了由魅族16th+耳放+高端HiFi耳机的“声色套装”,并且在本月中旬也上架了一款内置Cirrus Logic CS43131旗舰级DAC芯片的HiFi转接头。


据悉在硬件配置上,魅族16s将采用6.2英寸A的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内置3600mAh电池,并支持24W快充和NFC功能,且运行全新的Flyme 8。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主摄COMS为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 586,并支持OIS光学防抖。

08531785558324.jpg

事实上,魅族做出放弃3.5mm耳机孔的决定也是顺理成章,随着智能手机对于内部空间压榨水平的提升,这一挤占手机空间的设计被USB Type-C接口取代是显而易见的。并且由于USB Type-C数字输出的形式并不会过大的损失数据,因此喜欢HiFi的朋友也无需太过担心音质方面的表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