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 Pro镜头模组曝光,4800万像素主摄领衔

随着时间的推移,专注旗舰机型的一加近日也已经开始了新机预热的周期。不过不同于以往一次只推出一款旗舰产品的做法,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显示,今年的首款旗舰除了一加7之外,还有更高配的一加7 Pro,而在近日,也有消息也公布了一加7 Pro的后置摄像头模组相关信息。

索尼.jpg

据爆料显示,一加7 Pro将采用后置三摄模组,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的3倍光变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117°超广角镜头组成,而不出意外的话,其主摄COMS也依然会是目前大热的索尼IMX 586。


至于其他硬件配置,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一加7 Pro将采用一块6.67英寸的双曲面屏幕,拥有高达90Hz的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提供8GB RAM+256GB ROM的内存存储,内置4000mAh电池。此外,30W WARP快充这一出现在一加6T迈凯轮版的功能,也或将延续到一加7 Pro上。

1420111454841.jpg

此前,刘作虎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一加的新系统将重新定义“流畅度”,而且还将超越苹果iOS的流畅体验。受限于Android系统本身的先天缺憾,各大手机厂商在近年对于旗下ROM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优化,但是想要超越iOS,不知道一加将会通过怎样的技术来实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