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保护壳模具曝光,后置三摄模组实锤

本周二苹果与高通正式宣布和解,也意味着高通的基带芯片又能出现在iPhone上,因此广大消费者对于2019款的新款机型也有了更多的期待。按照惯例,新款iPhone目前大概率已经开始了制造周期,而近日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也公布了一组新款iPhone的保护壳模具图片。

苹果.jpg

从曝光的模具来看,新iPhone的后置浴霸三摄造型基本也被实锤,而这也使得其将成为iPhone历史上首次使用三摄模组,而正方形的镜头模组与不规则排列,也一改此前苹果的工业设计风格。此次曝光的模具显示,这一大一小两款iPhone不出意外的话,就应该是全新的iPhone XI和iPhone XI Max。


根据此前供应链的消息显示,在常规的双摄基础上,2019款的iPhone将新增一颗由索尼提供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光圈大小为F/2.2,像素面积为1μm。此外,为了外观造型的和谐,苹果将会在2019款iPhone上使用黑镜涂层技术,来尽可能的隐藏摄像头。

苹果2.jpg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高通与苹果已然和解,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今年的新款iPhone就会出现搭载骁龙X50或者X55基带的5G版本。因为,目前距离秋季新品发布会不到半年的时间点,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来给苹果调整,再加上iPhone对于苹果来说不容有失,因此5G版iPhone大概率需要等到2020年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