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红魔3真机首度现身,散热设计引人瞩目

随着2109年已经走过了三分之一,各大手机厂商的新机也已经发布了不少,而对于努比亚方面来说,在此前推出了智能设备新物种——努比亚阿尔法之后,旗下另一款同样备受青睐的电竞手机红魔系列也将迎来更新。在此前官方确认红魔3将于4月28日发布之后,近日这款机型也首度现身LPL比赛现场。

6b1394a6gy1g2abx4krlbj218w0u04qq.jpg

根据锋潮科技近日公布的现场实拍图显示,在玻璃展台内的红魔3依然延续了该系列机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机身四角的散热风道、机身中轴线的LED灯条也都得到了保留。不过与现款红魔Mars不同,红魔3机身背部有明显的隆起,而后置摄像头模组与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之间的散热孔,很显然所放置的也是此前官方公布的PC级涡轮风扇位置。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红魔3将搭载复合式“风冷×液冷”的散热模组,风扇会根据手机负载和温度来智能调节风扇的转速,从而达到最优的冷却效果。在硬件配置方面,其所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主控,提供8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在安兔兔平台的测试成绩高达437524,同时内置电池容量也将突破5000mAh。

6b1394a6gy1g2abxag8ifj20yj0qfkjl.jpg

虽然目前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增长依旧乏力,以及国内手机市场竞争的持续白热化,但对于游戏手机市场来说,在手游依旧蓬勃发展的情况下,游戏玩家对于新设备的追求也并不会停歇。因此在红魔3有着更大电池容量、更高性能表现,以及更好散热的情况下,具体将有着怎样的表现,无疑也值得我们的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锋潮科技】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