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6 Pro真机亮相,视频拍摄或成最大亮点

经过此前的预热之后,联想方面已经确认将于4月23日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今年的首款旗舰产品Z6 Pro。而在发布之前,这款机型的相关信息也已经被曝光,其中例如其在安兔兔平台的测试成绩达到403077,且将具备不俗的成像能力,而在近日,官方再次展示了其所搭载的HYPER VIDEO视频拍摄功能,并首次公布了这款产品机身正反两面。

 3.jpg

联想Z6 Pro所配备的是后置四摄模组,其中包含了一枚视频专用摄像头,可支持超级防抖功能,再加上2.9μm超大像素面积、2.39cm超级微距,以及125°超级广角功能,也或将使得其成像能力得到大幅提升。此外,在视频拍摄方面所加入的HYPER VIDEO技术,则这是联想应对5G场景研发的视频拍摄技术,并将率先在Z6 Pro上搭载。

 4.jpg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显示,Z6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配备4000mAh容量电池,内置PC级液冷散热,并支持杜比全景声,而拍照方面则配备了主摄为4800万像素的AI四摄模组。此外还将保留3.5mm耳机插孔,并且此前ZUK上经典的U-Touch功能也将正式回归,并极有可能会配备线性马达。

 1.jpg

值得一提的是,Z6 Pro的外观与包装设计均出自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的设计师之手,其机身背部采用了暗红色配色,而竖排四摄模组与LOGO位于亮红色配饰的两端。近日曝光的产品真机图中已经明确,这款机型将会采用水滴屏,并配备屏下指纹识别功能,而至于其更多详情,则还有待发布会上联想方面的更进一步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