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10 Pro跑分曝光,存储性能表现亮眼

今年二月,中兴方面在MWC期间举行的发布会上,推出了今年的首款旗舰产品天机Axon 10 Pro,并且同步将其5G版本一并亮相。而在此前,官方正式宣布将于5月6日在福州发布这款产品,但在此次活动之前,近日Axon 10 Pro的安兔兔测试成绩也已经被曝光。

 2.jpg

根据安兔兔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AXON 10 Pro的测试成绩为381136,在不考虑其它机型的实验室成绩情况下,其实测成绩为目前高通骁龙855机型中最高。而在各子项目测试中,其CPU、GPU以及UX成绩与搭载同款主控的其他机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存储测试方面则达到同类机型的1.5倍以上。

 1.jpg

据悉,AXON 10 Pro是全球首款采用了F2FS文件系统的骁龙855机型,并且还率先采用了Sandisk iNAND 8521闪存芯片。经实测显示,这款机型的顺序读取能力达到792MB/s,顺序写入速率为486MB/s,4K随机读取能力可达5314 IOPS(单线程)以上,4K随机写入能力则高达2527 IOPS(单线程)以上,与同类机型相比也有着不小的优势。

 4.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系列机型中还有一款可支持5G网络的天机Axon 10 Pro 5G,但还无法确认是否会同步在国内市场推出。而至于该系列机型的具体详情,由于目前距离发布还有段时间,因此随后也势必将会有更多的预热信息出现,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