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Y3测试视频公布,将搭载3200万像素前摄

此前曾有消息显示,Redmi品牌将推出一款配备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新机,尽管截至目前为止,官方还未在国内市公布这款机型的相关消息,不过日前小米在印度社交媒体率先曝光了这款机型的暴力测试视频。据悉,其在印度市场将被命名为Redmi Y3,并且其部分配置也一同亮相。

 1.jpg

从此次公布的测试视频显示,在将Redmi Y3装进纸篓并用胶带封口后,让其从楼梯上滚下,结果显示其依旧完好无损。而小米印度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则表示,这款拥有优秀的品质、最佳规格以及创新,而且还有诚意满满的定价,小米方面对其充满了信心。

 4.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Redmi Y3将采用时下流行的水滴屏设计,机身背部则为渐变配色,背部左上角安放的是竖排双摄模组,指纹识别模块位于中轴线上方。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636主控,提供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配备了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2.jpg

据悉,Redmi Y3将于4月24日在印度市场发布,但由于目前这款机型在硬件配置及售价方面的信息还十分有限,因此详情还有待官方的更进一步信息。而在此前,小米方面曾在国内推出与这款机型定位相似的红米S2,因此Redmi Y3是否会是其后续机型,则还有待后期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