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3a系列官方渲染图出现,5月7日正式亮相

近日,谷歌方面公布了一段预告片,其中表示“Pixel 宇宙将于5月7日迎来一些重大的变化”。而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谷歌将于5月7日举办Google I/O开发者大会,届时全新的Android Q大概率将在此次活动中亮相,而不出意外的话,Pixel 3a与Pixel 3a XL也将同步登场。

 4.jpg

日前,有消息公布了Pixel 3a系列两款机型的官方渲染图。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两款机型均在机身顶部均保留了3.5mm 耳机插孔,外观设计都延续了Pixel 3系列的风格,机身正面为全面屏设计,背部则是家族式的双色拼接设计,而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则位于背部中轴线上。

 6.jpg

硬件配置方面,Pixel 3a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1080×2160的5.6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70主控,提供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提供2915mAh电池。而另一款Pixel 3a XL则是分辨率为2220×1080的6.0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10主控,配备4GB RAM+64/128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则升至3430mAh。

 1.jpg

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或将与Android Q同台亮相的Pixel 3a系列机型,因此其极有可能将会与Pixel 3系列一起,成为这一大版本更新的机型之一。而对于目前已经被大量曝光的该系列产品来说,谷歌方面还将为其带来怎样的特点,则有待此次活动中更进一步的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