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天机Axon 10 Pro官宣,5月6日福州发布

随着今年各大手机厂商旗舰产品陆续亮相,越来越多的此类产品也开始出现在市场上,而此前在二月底举行的MWC旗舰,中兴方面也已经率先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今年的首款旗舰机型天机Axon 10 Pro,并凭借着出色的产品表现受到了外界的关注。今天官方正式宣布,将于5月6日在福州发布这款新机。

 123.jpg

从此前官方公布信息显示,天机Axon 10 Pro系列除了此前被大量曝光的5G机型之外,同样也有常规的4G产品,但目前还无法明确此次发布会上是否会同步推出。而在此前中兴公布的5G测速成绩显示,这款机型的速率稳定在2Gbps附近,峰值速率更是达到了2018.14Mbps。

 1.jpg

硬件配置方面,天机Axon 10 Pro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1080P的6.47英寸AMOLED双曲面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提供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QC4.0快充及无线反向充电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2000万像素125°广角镜头+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的三摄模组。

 3.jpg

除了强悍的硬件表现之外,天机Axon 10 Pro还将运行基于Android 9.0深度定制的MiFavor 9.0系统,并且机身内部还有液冷技术与复合散热储热等新兴材料的加持,可避免发热导致的系统卡顿,使得处理器能够较长时间的维持高频率工作。而对于外界关心的售价方面,中兴方面表示其将是“高配置真香价”,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