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系列标准版开售,起售价为2999元

4月10日,OPPO在上海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预热已久的全新Reno系列产品,并凭借着独具创意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成像表现,也吸引了外界的众多关注。而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Reno系列不仅仅是一款产品,更是一种代表着创造力气质的符号,有着全新的产品理念、设计哲学以及沟通方式。据我们获悉,今天该系列标准版机型已经正式开售。

 31.jpg

外观设计方面,Reno系列全系标配全景屏,采用了独特的侧旋升降结构中,并在其中安置了前置摄像头、柔光灯、听筒、麦克风,以及后置补光灯。在机身背部,则采用了具有磨砂质感的AG雾面蚀沙工艺,中轴线上的条为亮面玻璃材质,共提供了雾海绿、薄雾粉、极夜黑和星云紫四款配色可选,其中带雾字的版本则将都具备磨砂质感。

 32.jpg

硬件配置上,Reno标准版采用的是一块6.4英寸屏幕,可支持屏下光学指纹识别功能,搭载高通骁龙710主控,最高提供了8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以及3765mAh电池,并支持VOOC 3.0快充。而在拍照上,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33.jpg

对于这款机型来说,外观设计无疑也成为了其最大的亮点,众多细节方面的表现,也使得其在颜值上颇为出彩。而在售价方面,Reno的6GB+128GB版本价格为2999元,6GB+256GB版是3299元;8GB+256GB版则为3599元,因此也具有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