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 Pro评测:它不仅是望远镜,还是真旗舰

  • 内容导航:

说到华为P系列,许多人马上就会想到“拍照”,想到徕卡认证镜头,想到4000万像素……的确,自从2016年华为在P9上引入“徕卡认证”的元素之后,可以说之后的每一代HUAWEI P系列机型都在拍照相关的卖点上,大踏步地进行着创新——特别是上一代的P20 Pro“霸榜”DxOMark长达一年多的时间,更是对整个手机行业此后的相机技术发展方向带来了极大的影响。

 

然而,对于当今这个严重依赖全球供应链的手机业界来说,任何一项技术创新都不可能长期为某一个品牌所“独占”。今年(2019)年初,关注手机业界的朋友想必都已经注意到了诸如超高像素、光学变焦等等一系列新的拍照卖点开始普及,而“AI拍照”更是已经成为了当前千元级手机都标配的卖点。

image001.jpg

那么,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华为要如何延续旗下P系列智能手机的 市场竞争力呢?2019年3月27日,我们终于等到了这个问题的答案——这,就是全新的HUAWEI P30系列。需要说明的是,本次的HUAWEI P30系列依然划分为P30与P30 Pro两个不同等级的产品。想要具体了解的朋友可以参考我们此前的发布会解析文章,而我们本次评测的对象则是国行版HUAWEI P30 Pro 8+256GB版本,它可以代表这次P30系列的最高水准。

 

本篇评测信息量很大,篇幅较长,为了那些没有耐心看完整篇的朋友,特将主要信息缩减、辑录于下:

1.    P系列首次引入FHD+曲面屏,可以支持HDR

2.    系统内新加入了性能模式开关,默认关闭

3.    新的EMUI 9.1系统图标更大了,误触更少了,其多项隐私保护开关令人印象深刻

4.    传言中的“华为望远镜”基本属实

5.    全新的RYYB传感器的确强化了感光能力,光线充足时,4000万像素的优势能发挥得更明显

6.    夜景成像能力更强,一点毛病也没有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