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7 Pro评测:千元机典范,性价比之王

  • 内容导航:

2013年7月,第一代红米手机正式发布——简单、够用、但在配置上却又完全胜过当时一众入门级对手的它很快就在中国市场掀起了智能手机普及的大潮。毫不夸张地说,如今的中国移动智能生态,很大一部分程度上都要归功于红米手机。当然,作为单纯的一条产品线来说,能在全球市场获得累计超过2.78亿台的销量,红米也的确有理由让竞争对手眼红。

100.jpg

然而,谁能想到,就在2019年年初,小米突然宣布红米系列“升级”成为独立品牌Redmi,并通过先后两场发布会,对Redmi的品牌定位、产品阵容进行了重新诠释。“新生”的Redmi品牌不仅推出了配置、做工都大幅升级的Redmi 7、Redmi Note 7系列手机,快速进军IoT智能生态产业,更在最近频繁通过官微“喊话”友商,暗示自身还有更厉害的大招在后面……

02.JPG

为何小米会选择将销售势头强劲的红米独立?全新的Redmi手机和过去又有哪些联系与不同?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三易生活选择了近期发布不久的Redmi Note 7 Pro进行体验和评测,希望能够多少为大家呈现新Redmi在配置之下的那些更隐秘的“小心思”。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