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魅族16s真机上手,屏占比表现提升明显

随着今年春季新机发布潮的来临,目前包括小米、iQOO、三星等厂商也已经推出了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的机型,而魅族方面也在此前已经表示,将于下月推出旗舰机型魅族16s系列。除了此前创始人黄章公布的产品相关细节之外,日前,一张疑似魅族16s的真机上手也已经现身。

 1.jpg

从此次曝光的真机上手图来看,16s系列延续了此前16th的外观设计,采用上下对称的全面屏,并且由于屏幕顶部与底部的边框有着进一步的收窄,再加上屏幕四个R形弯角为其也提供了更大的的空间。而至于前置摄像头、听筒与距离传感器,则极有可能被隐藏在屏幕顶部的边框中。

 2.jpg

此前,16s系列机型的保护壳也已经被曝光。其中显示,16s系列极有可能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与红外接口,机身底部仅安置了扬声器、麦克风和USB Type-C接口,顶部则为麦克风的开孔。而在机身背部,左上方将配备形似感叹号的摄像头模组,因此也极有可能会搭载后置三摄模组。

 3.jpg

根据目前的已知信息,16s系列机型除了将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之外,还将配备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的后置主摄,并具备光学防抖功能。而在售价方面,由于相比现款机型的成本高出10%,因此价格上将会有一定幅度的上涨,但至于其具体发布时间,则极有可能将在4月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