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后续机型细节曝光,但并不像是入门机

上周,苹果方面连续数天上架了多款新品,其中包括新款iPad Air、iPad mini,以及iMac等,此外,更新了停产机型iPhone SE的AppleCare+服务计划,也被外界认为极有可能在即将到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iPhone SE的下一代机型。随着此次活动的临近,近日有消息也曝光了这款机型的渲染图和产品相关信息。

 2.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信息显示,iPhone SE的下代产品或将被命名为iPhone mini,并换用目前iPhone机型上的异型全面屏设计,因此机身正面来像,与现款的iPhone XS和iPhone XR更为类似。机身背面则延续了iPhone SE的设计风格,但铝合金边框并未经过圆弧处理,机身大小接近iPhone SE,并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且或将有银色、金色和太空灰三种配色。

 3.jpg

在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mini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080×960的5.0英寸OLED屏幕,搭载A12主控,提供1860mAh电池,将支持无线充电,以及Face ID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

 1.jpg

而至于价格方面,根据爆料显示iPhone mini的64GB版价格为849美元,128GB版是949美元,256GB版则为1099美元,但这一价格却比iPhone XR还高,因此可信度并不是太高。并且由于至今为止,苹果方面并未明确将为iPhone SE推出后续产品,因此目前关于这款iPhone mini的相关信息是否准确,还有待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而至于是否会在3月25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亮相,也很快就能知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