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更多配置现身,还将获Hi-Res加持

随着4月10日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关于OPPO全新Reno系列新机的相关信息也在不断被曝光。除了此前官方公布的产品相关信息之外,日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社交媒体又曝光了关于这款机型的一些新特性。

 2.jpg

根据日前公布的信息显示,OPPO Reno系列新机将全系标配NFC功能,以及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传感器。而在硬件配置方面,该系列机型中高配版将搭载骁龙855主控,并配备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而标准版则采用的是骁龙710主控,并保留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

 1.jpg

沈义人表示,Reno系列还将支持索尼Hi-Res标准。其全称为High Resolution Audio,又称为高解析音频,目的是表现音乐品质极致和原音重现,获得真实感受原唱者或演奏者在现场演出的临场氛围,因此在音频方面,这款新机也或将会有着更好的表现。

 3.jpg

尽管现阶段官方公布的产品信息中,关于Reno系列新机的相关信息还十分有限,但从目前的已知信息来看,除了在产品端高配机型将瞄准现有旗舰机之外,定位稍低的中端产品也可能将同样极具看点。而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OPPO方面在预热中也将带来更多的相关信息,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