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6 Pro迎来官宣,3月27日新物种来袭

上月,联想方面在MWC上公布了关于Z6 Pro将搭载Hyper Video的相关信息,但当时并未推出这款新机。而在此前,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社交媒体上曾多次使用这款机型发送消息,但此前官方并未明确其具体的发布时间,直至今天,联想方面公布了一张Z6 Pro预热海报,将其命名为“新物种”,并宣布将于3月27日来袭。

 5.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Z6 Pro是一款搭载了高通骁龙855主控的旗舰机型,常程也已经使用这款机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动态,此前曾在美国圣地亚哥表示,“解决了几个关键技术问题”。但曾有消息称,这款产品将于今年6月推出,因此3月27日这个时间点,在没有前期预热的情况下不太可能是发布新机,而极有可能是公布其具体的亮相时间。

 2.jpg

根据MWC上公布的信息显示,Hyper Video技术是专门面向5G时代智能手机视频体验的改进而生。其以硬件方面的提升,结合软件方面的算法优化,带来超越以往的更加清晰的更高质量的视频拍摄能力,且并非以堆叠摄像头数量做为主要的实现方式。

 1.jpg

早在今年二月,联想方面就曾公布了Z6 Pro的第一张预热海报,其中央部位一圈圈圆形图案,也被外界推测其或是在暗示这款新品将配备屏幕指纹识别,或者是无线充电功能。但由于目前官方仅公布了产品名称,因此至于其具体的细节表现,还有待3月27日的公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