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红色版KEY2国行版亮相,将于3月28日开售

继去年TCL方面推出了延续全键盘设计的黑莓KEY2之后,在上月的MWC期间,这款机型也带来了全新配色的红色版本,由于采用了红黑两种色彩的搭配,因此自亮相以来也受到了黑莓用户的广泛关注。日前有消息显示,这款机型的国内版本已经开启预约,并将于3月28日正式开售。

 2.jpg

在硬件配置方面,KEY2红色版依旧沿用了分辨率为1620×1080的4.5英寸屏幕,并配备了黑莓机型标志性的QWERTY物理按键,同时在空格键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搭载高通骁龙660主控,提供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500mAh,而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的双摄模组。

 1.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价格显示,KEY2红色版的6GB+64GB售价为3999元,6GB+128GB版则为4499元,将于3月28日正式开售。事实上对于这款针对商务人士所推出的机型来说,其所具备的QWERTY物理键盘,以及在系统安全性上的加持,才是其精髓所在,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