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主控或仅一种,将搭载骁龙855

上周末,我们报道了三星首款可折叠机型Galaxy Fold的GeekBench测试成绩曝光的消息,显示其产品型号为SM-F900F,并且可能是由于还处于产品调试阶段,因此在性能表现上还有待提升。而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机型将于4月26日在美国与韩国上市,随后将推向全球其他区域市场。

 1.jpg

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近日有消息源在分析Galaxy Fold的固件时发现,其代码中仅包含了对高通骁龙855主控代号SM8150的引用,而三星自家的Exynos 9820主控则并未出现。并且在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中显示,这款机型所采用的是7nm工艺制程的64位8核处理器,因此也意味着这款机型将仅会搭载骁龙855这一种主控。

 4.jpg

除了硬件配置方面的信息外,日前Galaxy Fold的官方保护壳和第三方保护壳也被曝光。其中,官方保护壳的售价为135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912元),而第三方保护壳来源于配件制造商Spigen,其为这款机型所推出的不同形态多款保护壳售价约为20美元。

 3.jpg

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这款可折叠机型更为详细的信息也即将公布,而对于这款除了在产品形态上有所差异之外,硬件配置方面同样是旗舰级的产品,自然也无需担心其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但由于三星方面截止目前为止还未将Galaxy Fold公开供消费者体验,因此至于其具体的情况则还有待更进一步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