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三款新机正在研发中,均将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为了向全球消费者提供纯净的原生Android体验,早前谷歌方面联合手机厂商推出了Android One计划,而作为谷歌的亲密合作伙伴,小米在去年推出了小米6X的Android One衍生版小米A2和A2 Lite。日前XDA上有消息显示,小米方面正在进行新款Android One机型的研发工作。

timg (3)1.jpg

根据XDA开发者公布的信息,小米方面正在测试三款代号分别为“pyxis”“bamboo_sprout”和“cosmos_sprout”的新机。由于在Google Play认证的Android设备列表之中,Android One机型都有统一的“spprout”后缀,因此这三款新品很有可能是一款国内版本机型,加上两款以其为基础的海外版Android One机型。


但在硬件配置方面,这三款产品均搭载屏幕指纹功能,前置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多像素合一技术。同时,XDA开发者表示,由于小米旗舰机型的开发代号并非是以上三个之中的任何一个,因此其大概率是中端机型。

小米.jpg

由于之前小米产品总监王腾在社交媒体上曾表示,2019年的目标,是让更多中端机型也能用上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因此在即将亮相的中端机型上,也很有可能会使用第五代屏幕指纹识别功能,但至于说这款新机是否会是小米6X的后继产品,则还有待官方的更进一步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