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系列新机获蓝牙认证,或将有5G版本

随着OPPO方面此前已经确定,将于4月10日发布全新Reno系列新机,并在此前已经开启了这款产品的预热活动之后,关于这一产品的相关信息也已经有着大量的曝光出现。日前有消息显示,OPPO旗下两个新型号机型通过了蓝牙认证,也被外界认为这极有可能正是即将亮相的Reno系列产品

OPPO.jpg

根据蓝牙联盟的认证显示,本次通过认证的新机型号为CPH1919和CPH1921。在备注的描述中,其配备了6.65英寸的FHD+分辨率屏幕,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三摄模组,预装ColorOS 6.0,支持蓝牙5.0。并且CPH1921可支持5G网络,而CPH1919则仅支持4G。


除了可能会紧随潮流推出5G版机型之外,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高通骁龙855主控、4065mAh大容量电池、10倍混合光学变焦、VOOC 3.0快充都将出现在Reno系列新品上。此外在近期引发热潮,也是许多消费者期待的DC调光技术,日前也被OPPO副总裁沈义人确定将会在新品上采用。

OPPO1.jpg

目前在5G即将商用的情况下,在旗舰机上推出5G版本也已经成为各手机厂商的通行做法,一方面保证技术研发的连续性,另一方面也是向市场证明其对于5G技术的关注。但事实上,即便不考虑对于5G网络的支持,Reno系列新机也已经演绎了“实力派”应该具备的特点,而随着发布会日期的临近,接下来官方也势必还将带来这款机型的更多预热。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