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情:Redmi诠释国民手机,vivo X27反正无槽点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春天的脚步也随之而来,而这也意味着手机圈传统的春季新机发布高峰已然到来。本周,对于有换机需求的朋友而言,无论是在周一发布的Redmi Note 7 Pro/Redmi 7,还是在一天之后亮相的vivo X27,都是极具看点的新机,并且同时苹果也悄然带来了包括两款全新iPad系列产品在内的一众新品供大家挑选。


Redmi新品发布会


今年初成为独立品牌的Redmi,在推出了有着“小金刚”之称的Redmi Note 7,这款高水准的千元神机之后,很快就收获了消费者的极大热情,仅用不到1个月就获得了百万销量的成绩。而在“小金刚”发布之时,雷军就已经确定了其升级版机型Redmi Note 7 Pro的存在。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之后,Redmi在本周也将这款产品引入国内市场。

170058898403101.jpg

作为升级版,Redmi Note 7 Pro外观上依然延续了水滴屏的造型,其升级则主要集中在硬件配置上。搭载了高通骁龙675主控,辅以6GB RAM+128GB ROM,支持千元机之中少见的整机P2i生活防泼溅。在拍照方面,Redmi Note 7 Pro配备的是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CMOS的后置主摄

16595119772553.jpg

在Redmi Note 7 Pro之外,官方同期还发布了新一代的极致性价比机型——Redmi 7。对于价格更加敏感的百元机市场,Redmi 7采用水滴屏+渐变色四曲面机身的组合,使用6.26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32主控,配备4000mAh大电池,以及1200万像素AI双摄。

16594034541554.jpg

“国民手机”一直以来都是Redmi前身红米手机的代名词,而Redmi也很好的继承了这一光荣传统,高品质和极致性价比这个优势在其目前的产品序列中也被表现的淋漓尽致。而Redmi Note 7 Pro仅为1599元,和Redmi 7低至699元的起售价格,再搭配999元起售的Redmi Note 7,在目前的千元机市场上通过高低搭配的组合,也堪称难逢敌手。


vivo X27


在去年年中,当异型全面屏主宰当时的手机行业之时,vivo用搭载零界全面屏的NEX注入了一股新风。而在一年之后,则将零界全面屏和升降式摄像头引入到了新一代X系列新品X27中,让超旗舰的设计能够被更多的消费者体验。

0029489473771.jpg

得益于NEX的探索,X27也成为了一款“反正无槽点”的产品。其前面板采用一体感超强的6.39英寸零界全面屏,背部则用上了纳米级的多重曝光、等离子抛光技术等多重工艺打造出特别的“孔雀纹”。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云层多焦摄像头设计”也就是将前后摄像模组、步进电机、LED补光灯巧妙的堆叠,实现了首个完全不凸起的后置三摄模组。


硬件配置上,X27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39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10主控,提供8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22.5W的vivo FlashCharge闪充,运行基于Android 9.0定制的Funtouch OS 9。拍照上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0029582501962.jpg

在大家最关注的售价上,vivo X27的起售价为3198元,相比于之前X系列的起售价有了小幅提升。不过在零界全面屏、升降式前摄、云层多焦摄像头这些升级,所带来的颜值和手感上的提升,想必也完全能够“值回票价”。


新款iPad


下周一,苹果就将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但在发布会之前,官方一反常态的连续在官网抢先更新了多款硬件产品。其中在本周一晚间上架的7.9英寸的新款iPad mini,与10.5英寸的新款iPad Air无疑更是备受瞩目。

0753575260331.jpg

在智能手机大屏化的今天,7.9英寸的iPad mini 4堪称垂垂老矣,不过在4年之后,苹果依旧没有放弃这条产品线,带来了全新的iPad mini。同样的7.9英寸显示屏、相似的机身造型之下,新iPad mini的硬件配置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搭载了与iPhone XS同款的A12仿生处理器,辅以3GB RAM+64/256GB ROM,支持True Tone原彩显示技术,前置700万像素FaceTime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单摄。


新款iPad Air也依然是老产品的升级版,其配备了10.5英寸的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为2224x1668,像素密度为264ppi,支持P3广色域,搭载A12仿生处理器+M12协处理器,额定电池续航为10小时,并保留了3.5毫米耳机接口。

0754085422984.jpg

售价方面,新iPad mini的起售价为2999元,新iPad Air的则从3999元起跳。对于有着目前市面上最出色移动处理器之一的A12,再加上更为艳丽更加舒适的屏幕,这两款新iPad无疑也都相当具有购买价值。不过我们也不难发现,如果说智能手机市场是黎明前最后的黑暗,那么平板电脑市场则可以说是几乎已经到了苹果一家独大的局面,因此对于需要购买这类产品的朋友来说,其实也并没有太多的选择余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