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新旗舰Z4渲染图现身,将延续模块化设计

继春节期间联想方面在巴西市场推出了Moto G7系列的四款产品之后,此前官方也已经确认其中的G7 Plus将会登录国内市场。尽管近期在手机市场新机不断发布的情况下,官方尚未公布具体的新品推出计划,但是日前有消息源则公布了Moto品牌下一款旗舰产品Z4的渲染图。

 1.jpg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Z4机身正面将采用时下流行的水滴屏设计,并且由于在屏幕边框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因此屏占比方面也将达到目前同类机型的水平。机身背部则延续了家族式的圆形摄像头模组,而其下方的logo位置也或将继续集成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底部的16 Pin触点,也意味着其将延续该系列产品上的Moto Mod模块扩展功能。

 2.jpg

事实上,在经历了多代的发展之后,如今联想方面也已经为Moto Mod模块带来了众多的功能,甚至例如像5G模块的加入,也使得其能够不再受限于机身内部的硬件配置。但至于Z4硬件配置方面的信息,则由于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款机型的具体信息,因此也还有待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